分享:

Magic stone魔法石

((預購))

系統編號:
723635
售價:
NT$ 45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實在太多人賣了,既然這麼神我也是要用過才敢推薦,

廠商供不應求,很多都拿不到了,所以你們要快,而且又要漲價了!((暈
開團價:一顆450(請註明:早 / 晚)
 

風靡日、韓的Magic stone魔法石:
1.白天「黑色石皂」:
保溼清爽。
除了早上使用之外,也可以當第二次洗臉或淡妝時直接卸妝使用,是肌膚敏感時使用。


2.夜晚「灰色大理石皂」:滋潤清潔。

能深層清潔毛孔去污,卸除濃妝,帶走毛孔裏的髒污,天然成分,不讓肌膚因過度清潔而2度傷害,完全洗卸不殘留。


幾乎每位韓國女孩的皮膚,都白皙,吹彈可破。0毛孔,而全亞洲熱烈討論的韓國Magic Stone,似乎可以幫我們解釋為什麼他們的皮膚都麼好了!
魔法石跟手掌一樣大,方便使用,清爽不緊繃。
不僅一次解決解決肌膚問題:縮小毛孔、美白、去角質與粉刺,還能在30秒內一次完成。完全不用擔心繁複的保養程序,浪費您寶貴時間。
天然香皂的銷量,在韓國的回購率與滿意度達100%,平均每3秒!3秒!賣一塊,如此誇張的銷售佳績,正因為它不含任何化學作用,由100%天然產品製成,包含椰子油,橄欖油,棕櫚油精,向日葵,葡萄籽,植物油等做成的手工香皂,不紅也難! !!
喔對了,另外可搭配:韓國美妝品牌April Skin新產品Magic Snow美白霜,在韓國oni都是搭配使用,讓美白不再是開玩笑,美肌效果雙倍!!讓你不用開美肌!!!